10月5日微博名言录:韩红头戴蝴蝶结搞怪

2012年10月05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红头戴蝴蝶结搞怪“作妖儿”

韩红搞怪韩红搞怪
    @西藏昌都人韩红:我在做妖儿!

    背景:韩红今日连发微博感慨世事,而在下午突然转变风格发了两张搞怪照片,网友评论称其蝴蝶结、眼镜都很萌。

张靓颖与猫咪玩耍 脸被挠伤
张靓颖“负伤”张靓颖“负伤”
     @张靓颖:再不跟暴力梦游的喵星人玩了

     背景:张靓颖与猫咪玩耍不幸“负伤”,左脸留下挠伤痕迹。

帕里斯-希尔顿晒童年与家人合照
希尔顿童年全家福希尔顿童年全家福
    @parishilton:Share Charity with the fam! throwback Thursday - 这是一张我和家人一起在“Share Charity”拍的照片!周四旧照重放。

    背景: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一向给外界富二代傲慢、拜金的印象,今天(10月5日)上午,希尔顿晒出童年时与父母的合影,父亲帅气挺拔,母亲甜美贤淑,而看得出来希尔顿是遗传了母亲的美貌。希尔顿曾透露,她的父母是从初中开始恋爱,感情一直很好,而且双亲对自己也给予了很多支持,很感激自己有这样一对很棒的父母。

曲婉婷接受CBC采访 欣慰被外媒接受

曲婉婷接受加拿大媒体采访曲婉婷接受加拿大媒体采访

     @曲婉婷Wanting:加拿大的CBC电视台,大概就像国内的CCTV一样。曾经在今年5月份上了CBC The Nationals!看到自己在加拿大新闻里,能在这里被接受被传开,我觉得我给中国人添彩了!:)

    背景:曲婉婷近日接受加拿大CBC电视台采访,她表示能被国外的媒体认可非常开心,并觉得为中国添彩。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