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疑似因经纪约被禁言 对不雅照无回应

2012年10月22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妮因不雅照事件再次成焦点 倪妮因不雅照事件再次成焦点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一组疑似“谋女郎”倪妮[微博]的自拍照在网络疯传。照片中,一个脸型与倪妮有几分相似的少女衣着暴露,更摆出大胆的自拍姿势。日前,香港某八卦杂志还披露,疑似倪妮的一条不雅视频也在“网间”开始流传。

视频:网传疑倪妮视频艳照 经纪人不知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疑似倪妮的这条“不雅视频”纯属子虚乌有。而倪妮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向媒体证实,“对于无聊传闻,我们无需去理会,本身就是无中生有的事,何必越描越黑。”工作人员还表示,“倪妮每天依然在按部就班地工作、生活,上午的时间基本上都在为电影《杀戒》做配音工作,下午则是读书、看剧本,为新电影开拍做好准备。”

  而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由于“经纪约纠纷”的结果尚不明朗,此前倪妮、周冬雨[微博]、窦骁等多位与二张有关的艺人均被下“封口令”,对于网络上的一切传言不得做出回应,“这其实就是为什么倪妮直到今天还没有出面澄清谣言的真正原因”。此外,有网友还指出,这组疑似倪妮的自拍照其实早在2011年12月就已见诸微博和网络,这次的“总爆发”与幕后大规模“水军”的不断推送起到了关键作用。

  据了解,此次大规模炒作疑似倪妮“大尺度自拍照”出自某论坛一名网友,该网友注册时间是2012年10月17日,发帖时间是2012年10月18日——如此“紧密”的两个时间点,也让不少网友猜测此人爆料的“目的非常不纯”,并质疑其“黑得太过明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