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疑似艳照曝光被指水深 无心理会传闻

2012年10月20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妮 倪妮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组疑似倪妮[微博]的大尺度照片在网络上被一位名为“公共马甲112211”的网友曝光。照片中,一位脸型与“谋女郎”倪妮有几分相似的女孩衣着暴露,并摆出了多款自拍造型。

视频:疑似倪妮成名前艳照流出 半裸露乳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组照片的离奇流出,也立即引发不少网友的质疑。网友“黑漆漆的某某某”更是直言:“幕后黑手是谁,这水好深。”据了解,最早爆出倪妮“艳照”的是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版块一名叫做“公共马甲112211”的网友。疑似“艳照”流出后,倪妮的经纪人蒲纶也做出回应,当被问及是否有人在故意黑倪妮时,她表示:“正在查。”而据倪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倪妮本人根本无心理会网上这些无聊传闻,每天依然在按部就班地工作、生活。她上午的时间基本上都在为电影《杀戒》做配音工作,下午则是读书、看剧本,为新电影开拍做好准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