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杜淳机场热聊李晨一人玩手机(图)

2012年10月23日03:34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苏亮相机场 马苏亮相机场
李晨低头玩手机 李晨低头玩手机
马苏、杜淳与李晨 马苏、杜淳与李晨
马苏 马苏
马苏身姿优雅 马苏身姿优雅
马苏与杜淳热聊 马苏与杜淳热聊
马苏与杜淳 马苏与杜淳
李晨独自一人 李晨独自一人
马苏与杜淳 马苏与杜淳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青年》剧组的马苏[微博]、杜淳[微博]、李晨[微博]、任重[微博]四位主演“打包”到湖南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这一剧集下档后才上综艺节目宣传的行为被网友吐槽“很囧”。囧的还不止于此,不知是不是嫌“石头哥”李晨给“何家兄弟”丢脸了,马苏和杜淳在机场全程热聊,惨被孤立的“石头哥”只好低头玩电话掩饰尴尬。

  当天,我们在机场发现“北京青年”四人组的身影,马苏戴了一顶红色小帽搭配轻便牛仔、黑色热裤,少女味十足;任重走格子衬衫小清新风,杜淳则是走全黑酷哥风。李晨一下飞机就掏出手机“报备”,马苏和杜淳见状一通“窃笑”,之后扎在一堆热聊,将李晨撂在一边。李晨通完话后发现自己被“孤立”,面不改色地继续玩手机,将尴尬化为无形。之后,“何家兄弟”和马苏击掌告别,四散而去。(图/文 冯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