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街边抽烟与友人聊天恬淡自然(图)

2012年10月26日05:0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磊低调亮相 黄磊低调亮相
黄磊衣着随性 黄磊衣着随性
黄磊路边热聊 黄磊路边热聊
黄磊 黄磊
黄磊 黄磊
黄磊 黄磊
黄磊 黄磊

  新浪娱乐讯 虽然从文艺小生发福变成文艺大叔,但黄磊[微博]这些年来依然拥有稳定的粉丝群,他对名利的恬淡和家庭生活的坚守令不少人称道。在忙完话剧巡演后,黄磊将自己调为“赋闲模式”,会友、聊天,令人羡慕。

  日前,我们在路边发现了黄磊的身影,私下打扮一贯随意的他这次又是连帽休闲衫现身,大叔味十足。他在丽都广场的露天咖啡店坐下,我们认出,他约会的对象是著名导演张建栋和一位女士。熟不拘礼的张建栋和黄磊掏出烟点上,开始展开热聊,黄磊一会儿抬头望天,一会儿瞪大眼珠,萌态十足。

  10月24日黄磊特地转发了自开博以来他每年的10月24日写下的微博,不知张建栋是否从黄磊身上汲取到了灵感,规划拍一部温情家庭剧?(图/文 冯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