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恩爱亮相 十七年情比金坚

2012年10月28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夫妻手挽手 夫妻手挽手
陆毅鲍蕾留手印 陆毅鲍蕾留手印
陆毅鲍蕾与苏芒 陆毅鲍蕾与苏芒
陆毅首次T台秀 陆毅首次T台秀
陆毅走台 陆毅走台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陆毅[微博]鲍蕾[微博]夫妻携手出席某品牌时装周,这对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已经携手走过17年,爱情犹如童话故事一般:纯净、动人、耐人寻味。如今尽管已经为人父、为人母,但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依旧甜蜜如17年前热恋时一样让旁人羡慕不已。

资料视频:最佳夫妻 陆毅鲍蕾代言秀恩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而近来娱乐圈里离婚事件频频,让不少网友在为那些金童玉女的惨淡收场而唏嘘不已的同时,也感慨表示只要陆毅鲍蕾还在一起我们就相信爱情。而经常被记者追问爱情保鲜秘籍的陆毅却表示,自己只是简单认真的在生活,从没有想过成为什么模范典型,现在的生活就是他梦想的。互相尊重、相携相守也许就是最大的秘籍。

  陆毅鲍蕾这对平时低调的夫妻,难得一起携手出席活动,陆毅更在微博上调侃此次献出了T台处女秀,也惹得粉丝纷纷留言赞叹“帅的霸气、帅到骨子里了”。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