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B歌手Natina车祸身亡终年32岁(图)

2012年10月28日20:38  新浪娱乐 微博
Natina于生日前两天死于车祸 Natina于生日前两天死于车祸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新闻报道,曾演出《美少女啦啦队》(Bring It On)的黑人R&B歌手Natina Reed,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在乔治亚州被车撞死,终年32岁,令人惋惜的是,距她33岁生日仅隔两天。

视频:女子R&B三人组合Blaque《Bring It All To Me》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当地警方称Natina过马路时被车撞倒,肇事司机立刻打电话送医,送医院29分钟后死亡。事发当日距离她33岁生日仅隔两天。警方称未知意外发生原因,但确定非人为疏忽。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Natina当时为何会出现在马路中央。

  作为女子R&B三人组合Blaque成员,她们曾于1999年发行过大热单曲《Bring It All to Me》和《808》。据组合其他成员称,组合成员近日有意重组发行新专辑并参与真人秀节目。成员之一Shamari Fears DeVoe周六晚在推特哀伤表示,“我的世界已经永远地发生改变,希望你在天使怀抱里安息。Natina,我会永远想你。”(大喻頭/编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