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以评委亮相自称与梁朝伟心灵相通

2012年10月28日04: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露美背 刘嘉玲露美背
刘嘉玲亮相 刘嘉玲亮相
刘嘉玲气质优雅 刘嘉玲气质优雅
刘嘉玲魅力十足 刘嘉玲魅力十足
决赛佳丽 决赛佳丽
刘嘉玲仪态大方 刘嘉玲仪态大方
刘嘉玲任评委 刘嘉玲任评委
刘嘉玲气场十足 刘嘉玲气场十足
刘嘉玲身姿优雅 刘嘉玲身姿优雅
三人合影 三人合影
刘嘉玲与家里合影 刘嘉玲与家里合影
林俊杰亮相 林俊杰亮相
林俊杰阳光帅气 林俊杰阳光帅气
林俊杰气质优雅 林俊杰气质优雅
决赛佳丽 决赛佳丽
决赛佳丽 决赛佳丽
王伟忠 余秋雨 蔡澜 王伟忠 余秋雨 蔡澜
蔡澜 蔡澜
佳丽合影 佳丽合影
决赛佳丽 决赛佳丽
众美女合影 众美女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微博]》总决赛在香港举行。刘嘉玲[微博]、何超琼、蔡澜、余秋雨、王伟忠[微博]等担任总决赛评委。

  经过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3号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17号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10号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

  前日在上海奢饰品活动中大开中门秀半球的刘嘉玲,今日现身与众佳丽一较高下。她虽然收起胸前风光,却以露背装展秀性感,比众位佳丽更加抢镜。最近内地女星董洁与潘粤明[微博]的离婚事件让梁朝伟牵涉在内惨成“小三”,见惯大风大浪的刘嘉玲对此完全不以为意,更意有所指的笑称:“有感应的。这么多年,他稍微节奏变了一下我都会知道他想干嘛,我想反过来他也一样。”看来对梁朝伟的各路绯闻,刘嘉玲已经见怪不怪,对老公也算是投下了信任票。

  而同场为决赛担任表演嘉宾的林俊杰[微博],自嘲艳福不浅的同时,亦透露自己与粉丝期待多年的香港个唱终于将在明年成行。而明年亦是JJ出道十周年,对他意义非凡,而他目前也正在筹备第十张全新专辑。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