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新书陈道明作序 《名捕》剧组如一家

2012年10月28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一燕新书陈道明作序 江一燕新书陈道明作序
江一燕被称文艺才女 江一燕被称文艺才女
江一燕上海宣传 江一燕上海宣传
江一燕为粉丝签名 江一燕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江一燕[微博]携新书《我是爬行者小江》现身上海书城,和她的读者粉丝分享人生感悟。江一燕在圈内一直有着“文青”之称,其新书一经发行便备受好评,签售会现场自然非常的热闹。面对读者们的热情,小江也亲切地和大家拍照签名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江一燕的这本新书还特别邀请到陈道明老师作序。据悉,江一燕和陈道明因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父女而结缘,这本书稿在完成后得到了陈老师的指点。她表示陈老师会说真话,就直接提出批评,然后她修改了两三次才完成。

  近期,江一燕正在横店赶拍3D版《四大名捕》的第二部和第三部,长达7个月的拍摄期,也让江一燕和剧组的主演们亲如一家,大家会相约运动、聚餐等。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