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酒驾后深刻反省 闭门思过

2012年10月29日17:08  新闻晚报

  记者 曾索狄

  晚报讯 自日前在沪酒驾被查处之后,王志文一直沉默应对。不过,昨日,王志文的好友、导演何平[微博]在微博透露,自己在王志文上海的家里拜访了王志文,王志文对酒驾一事颇为内疚,正在家中闭门思过。而在王志文的粉丝网站“锐意坦荡王志文俱乐部”上,也出现了据称是王志文本人账号 “laowang (老王)”的道歉信。

  在微博中,何平透露,见面时,王志文沉默片刻,随后脱口而出: “犯此错误是不可原谅之过。”随后王志文又说,“是个教训,侥幸是不可以的……每个人都应当遵守规则,每个人也都会犯错,就像在球场上一样,社会中也应如此,其实都懂的,但没有做到,对社会、对家人和朋友们,我很愧疚。”而当何平向王志文透露社会上对他有很多批评时,王志文也表示,这是犯错误的代价,必须承担。甚至于何平邀约王志文吃饭,王志文也笑言 “还是闭门思过好了”,谢绝了。

  对于好友的反思,何平也给出了评价: “虽说近一年多来,他的酒已经喝得很少了,但还是犯下不该犯的错。他是个勇于面对当下的人,他对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的朋友、甚至球场上的竞技始终如此。他对此事如此反省倒是他这个人面对事情的一贯态度。”

  此外,在王志文粉丝网站“锐意坦荡王志文俱乐部”中,王志文也通过他的专有账号“laowang (老王)”发布道歉信: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万分内疚。犯了错就该深刻反省,同时殷切希望驾车的朋友在老王的错误中汲取教训:酒后绝不驾车,祝大家及家人安好!”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