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军离婚已三年 离婚后与秦海璐相识

2012年11月05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海璐微博 秦海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王新军密会秦海璐[微博]消息一经发布,王新军及其前妻唐静立刻做出回应,发布联合声明证实两人已于2009年8月15日离婚。虽然秦海璐和王新军没有出面承认恋情,但看来秦海璐起码可以摆脱“小三”的罪名了。

  值得一提的是,王新军和唐静发出离婚声明后,秦海璐将自己的微博名称改成了“秦小青811”,而此举不禁让人推测其有一语双关之意,一来是因为秦海璐将出演话剧《青蛇》中的“小青”一角;二来,也让人联想这也许是秦海璐寓意自己“清者自清”。

  改名之后秦海璐发布的一条微博引用了海子的一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并配上一张自己在海边迎风远眺的图片。照片中的秦海璐沐浴在阳光里,宁静而祥和,可见谣言破除之后心情大好,另外,也不免让人猜测秦海璐是否也同时“沐浴”在爱河里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