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委托律师发声明澄清小三说法

2012年11月05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律师涵 律师涵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秦海璐与“已婚”男演员王新军密会,并疑似交往。消息一经发布,王新军及其前妻唐静立刻做出回应,发布联合声明证实两人已于2009年离婚。秦海璐也于今日(5日)委托律师发声明澄清,表示媒体报道的负面消息纯属谣言,希望相关媒体网站在声明发出的24小时内删除相关报道,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以下为申明:

视频:秦海璐绯闻男友王新军发声明已离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声  明

  北京市海铭律师事务所接受北京骏起菲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秦海璐女士的委托,就今日媒体上出现的关于秦海璐女士的不实消息和报道一事,郑重发表如下声明:

  有关媒体登载或转载的关于秦海璐女士的负面消息纯属谣言,已严重侵害了秦海璐女士的名誉权等法律赋予的人身权利。

  本律师受托在此作出声明澄清事实,并殷切希望有关媒体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制止谣言的传播。

  本声明自发布之时起24小时内,请有关媒体网站删除与此相关的报道。否则,本律师将进行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市海铭律师事务所

  律师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五日

(责编: 羊小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