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微博名言录:赵文瑄俊秀钢笔字

2012年11月05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文瑄亲自抄写全部台词,钢笔字俊秀可当字帖。 赵文瑄亲自抄写全部台词,钢笔字俊秀可当字帖。
何炅与汪东城郭品超相聚,笑称都是一米八。 何炅与汪东城郭品超相聚,笑称都是一米八。
黎耀祥新剧《大太监》将播,微博晒后台合影。 黎耀祥新剧《大太监》将播,微博晒后台合影。
angelababy微博COS美少女战士 angelababy微博COS美少女战士

  赵文瑄[微博]亲自抄写台词 钢笔字俊秀可当字帖

  背景:编剧于正[微博]在微博中晒出演员赵文瑄亲笔写的台词,并称赵文瑄每部剧都会把自己的台词抄一遍再演绎,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台词再长都会全部抄写。照片中的赵文瑄字体非常俊秀,重要的词语还用红圈标注,可见非常认真。网友感慨称这样好的字已是非常难得,而“蜀黍”认真的态度更是让人佩服。

  何炅[微博]与汪东城[微博]郭品超[微博]相聚 笑称都是一米八

  背景:在娱乐圈拥有好人缘的何炅向来都不缺朋友,到哪儿都有人招待。近期何炅去台湾,就和多位娱乐圈歌手、演员、主持人等相聚。11月5日,何炅在微博上晒出与汪东城、郭品超三人共同吃饭的照片,照片中三人亲密出镜,十分要好。夹在两位高个子朋友中间的何炅还笑称“我们都一米八以上”。

  黎耀祥[微博]新剧《大太监》将播 微博晒后台合影

  背景:TVB新剧《大太监》将在今日首播,主演黎耀祥兴奋的在微博上晒出与一众演员的后台合影,胡定欣[微博]、萧正楠等亦以古装造型出现。TVB古装剧向来有着很深的观众基础,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angelababy[微博]微博COS美少女战士 考驾照失败称12月再战

  背景:11月5日上午,演员angelababy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她COS美少女战士的照片,照片中有十一张她与美少女战士的同步演绎,表情和动作都非常相似。angelababy还在微博中说“祝我好运,紧张。”有粉丝以为她要演出电影版美少女战士,纷纷留言询问。不过中午时,angelababy调皮的回应到是去考驾照,并失败了。乐观的angelababy还称“12月再战”十足可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