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真假前妻照:摆乌龙刘永好之妻躺着中枪

2012年11月07日08: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此前一直被媒体误为王江穗的照片经万科内部人士证实并非其本人,而有媒体在报道中引用的王石与王江穗合照目前也尚未得到证实。   此前一直被媒体误为王江穗的照片经万科内部人士证实并非其本人,而有媒体在报道中引用的王石与王江穗合照目前也尚未得到证实。
王石与田朴珺 王石与田朴珺

  中新网11月6日电(房产频道 陈璞)“王石婚变”传闻依然在持续发酵,由于当事人的不置可否,各种能对传闻予以佐证的照片也成了媒体曝光的重点。其中,除了王石牵手田朴珺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外,王石“前妻”王江穗的照片也屡屡在媒体报道中出现。不过,中新网房产频道发现,在报道中频频出现的王江穗照片并非其本人,有媒体也私下坦承其实错用了新希望集团老板刘永好之妻李巍的照片,而媒体摆下的这一乌龙则得到了万科内部人士的证实。

  媒体摆乌龙 王石“旧爱”王江穗照片并非其本人

  28日晚,财经记者“慈冰CAIJING”在微博上爆料称,王石婚变一事属实,其与前妻王江穗的离婚手续已于年内办妥。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媒体的大量关注,有媒体也随即在报道中刊登了事件主人公王石、田朴珺和王石之妻王江穗的照片。此后,照片被不少媒体转载引用。

  不过据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被多家媒体所引用的王江穗照片其实并非其本人。对此,万科的一名内部人士也向中新网房产频道证实,照片中的人确实并非王石之妻王江穗。

  另一名万科内部人士则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不能确认照片中的人是否为王江穗,因为工作以来,自己并未见过王江穗本人。“我们公私分得很清,从来不与大家的家人接触。”该工作人员表示。

  而此前也有媒体在报道中称,王江穗作风低调,甚至有在万科工作了十年的员工都从未与其谋面。

  中新网房产频道今天试图与新希望集团取得联系确认照片上的人是否为李巍,不过截至发稿时一直未能取得联系。不过,有媒体私下坦承,之前被错认为王江穗的照片,其实是新希望集团老板刘永好之妻李巍的照片,而新希望也因此与该媒体提出了交涉。

  11月1日,有媒体报道称,王石原配承认已离婚,并祝前夫与80后女星幸福,还登出了一张“王石与王江穗的合照”。不过,这一消息随后被证实并非当事人王江穗的回应,照片中的人是否为王江穗目前也未能获得证实。

  媒体曝光王石田朴珺挽手照 “新欢”遭遇大起底

  尽管“婚变传闻”的当事人都无意出面回应,但是各种爆料却并未停止。除了有媒体刊发出疑似王石与田朴珺在美国挽手同行的照片外,田朴珺的身世和情史也被不断深挖。

  综合媒体报道,田朴珺自称毕业于中戏导演系,而中戏校方却表示本科生名单中查无此人,大专班方面则称“不便回应”。自称是田朴珺初中同学的网友爆料称,田的父母均为冶金工人,她的外貌和初中时相差不大。

  2006年,田朴珺接受《男人装》访问时默认已有男友。2008年,有知情人透露其男友为著名演员孙淳[微博],但孙妻称此事“纯属瞎扯”,同年10月被曝与王石同游古巴首都哈瓦那,2009年被曝与王石同游台湾,2011年二人赴美游学,次年两人机舱亲密照曝光。除此以外,田朴珺还被天涯网友曝出其前男友为汤臣一品的大公子汤子嘉。

  值得一提的是,据了解,田朴珺应在2009年以后才到长江商学院入学,如上述爆料属实,长江商学院便枉担了“婚介所”之名。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