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未破霍震霆宴开350桌记录 天数地域取胜

2012年11月09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父母盛装出席女儿结婚注册仪式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1月9日电 昨日,郭晶晶与霍震霆之子霍启刚注册结婚。对比霍启刚与父亲结婚典礼,虽然霍启刚的婚礼没有打破父亲宴开350桌的纪录,但横跨的天数和地域都远超父亲。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回首当年,1978年9月26日,霍震霆与“香港小姐”朱玲玲在香港大会堂婚姻注册署举行结婚典礼,晚上在九龙美丽华大酒店设喜宴,宴开350桌,到会宾客近5000人,迎宾仪式也相当隆重,一队中式8人乐队在主厅,每有宾客到场,乐队即奏喜乐。宴会分4个会场进行,各会场均安排歌星演唱、西乐队演奏、杂技表演及中国舞蹈娱宾。主厅设在酒店顶楼的会议中心,其他分别在美丽宫、万寿宫和水晶殿,会场金碧辉煌,属全港罕见;美丽华接办这次婚宴酒席,动用了珠城夜总会酒楼以及汉宫酒楼的买手去办事。因喜宴分高低座及万寿宫三处,敬酒都要花上两个半小时才能完成。

  放眼昨日,霍启刚和“跳水公主”郭晶晶于霍家沙宣道古堡举行注册仪式,揭开婚礼序幕,举行一连数场的婚宴;11月9日在南沙准备翌日,即11月10日假南沙大酒店宴开60桌,主要宴请内地政商及体育界名人,还会放烟花娱宾;11月11日在香港会展宴开150席,宴请海外和香港政商及体育界名人,找来曾志伟担任婚礼主持,林子祥和叶倩文作表演嘉宾,而晶晶还会在北京补摆喜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