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出道旧照曝光 粉丝称像初恋(图)

2012年11月12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刚出道 王菲刚出道
王菲刚出道时 王菲刚出道时
王菲青涩 王菲青涩
王菲当年叫王靖雯 王菲当年叫王靖雯
余家伦出演《阿郎的故事》 余家伦出演《阿郎的故事》
古天乐和余家伦 古天乐和余家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余家伦”[微博]在微博贴出多张自己早年和王菲合作时拍下的合影,那时王菲刚出道,十分青涩,粉丝盛赞有“初恋”的感觉。

  11月10日,香港演员余家伦在未认证微博上分享了王菲刚出道时两人合作《美丽的震荡》MV时拍下的合影。他透露当时王菲刚刚在香港出道,还叫王靖雯,英文名Shirley。唱片公司欲为她打造一支MV打响名堂,于是余家伦和她合作了这首《美丽的震荡》。余家伦透露,当时王菲拍照就不怎么笑,在镜头前也只是微笑而已,但私下就会露齿欢笑,镜头前后是两个人,而他认为镜头后是王菲的真性情。

  余家伦是香港演员,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如《我本善良》中的宋医生,新加坡版《神雕侠侣》之郝大通,电影《阿郎的故事》中patrick等。(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