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何炅将辞职 湖南卫视否认:我们关系很好

2012年11月12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传何炅因妻子王菁将辞职,湖南卫视否认 传何炅因妻子王菁将辞职,湖南卫视否认
何炅 (资料图片) 何炅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传何炅将辞职,离开湖南卫视[微博]。11月12日,新浪娱乐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总编室求证,对方称这消息并不属实。

资料视频:何炅娇妻王菁曝光 十年平淡爱相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有消息称传何炅将辞职,离开湖南卫视。还称,何炅辞职的原因是因为外界传言二人已经结婚多年的老婆王菁,与老婆隐婚多年的何炅或许想换一种生活方式,用另一种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

  新浪娱乐连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宣传李小姐,对方表示今天上午看到了这条新闻,但毫无疑问这是一条假新闻。据李小姐透露,何炅接下来还仍在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百变大咖秀》两档热门节目,与湖南卫视的关系一直很好,因此根本不可能离开。

  (JZB/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