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婚礼名流云集

2012年11月12日17:1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方逸华 方逸华
成龙 成龙
房祖名和朱玲玲霍启山 房祖名和朱玲玲霍启山
伏明霞和梁锦松 伏明霞和梁锦松

  在过去的一周里,“晶刚大婚”占据了媒体的头条!爱得轰烈的“晶刚”,继11月8日在香港霍家大宅注册后,10日移师广州南沙举行盛大婚宴,昨天两人则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香港婚宴,就像是一场幕幕有高潮的巡回演出!昨晚,霍家回香港摆婚宴,会展中心名流云集,几乎囊括了港内名人:李嘉诚、李兆基、唐英年、梁爱诗都来了,明星大腕也是像走马灯一样多得让人眼晕,杨受成、成龙[微博]、刘德华、汪明荃[微博]、赵雅芝[微博]、钟楚红[微博],而和大多数贵宾匆匆赴宴的情景不同的是,当晚李兆基携儿子李家诚、儿媳徐子淇一同过来,但只是上去和新人打了照面送了礼就准备离开,在门口面对现场近百名记者的请求,他们大方接受采访,徐子淇更是透露了当天婚宴的布置细节,还祝愿新人早生baby。   

  婚宴主桌上摆放着爱神丘比特的标志。

  昨天现场来了大概1800个宾客,他们大都要和郭晶晶霍启刚合影,一对新人已经站了2小时,一直保持微笑。不由感叹,新人们真累。

  婚宴请来了现场乐队,舞台背后播放的电子照片是新人剪影。

  霍启刚表示,他们选择在昨天结婚的道理很简单,“11月11日寓意着‘一生一世’。‘一生一世’是我与晶晶的共同目标,也是对彼此的祝福。”

  楚楚动人的钟楚红也来到了香港会展中心,与此前许多嘉宾并未选择驻足配合媒体拍照和采访相比,钟楚红可谓是传媒们的救星,她不仅耐心地走到各个区域接受媒体的简单采访,并配合媒体为两位新人送上甜美的祝福,“祝他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钟楚红说她与霍家一些成员有些交情,可以说从小看着霍启刚长大,但未见过郭晶晶真人。

  伏明霞来了,但太低调了,几乎没认出来,就穿个黑色小礼服,扎个马尾,化很淡的妆,低着头跟梁锦松两个趁乱进来匆匆而过,几乎没认出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