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否认怀孕:老被盯着我真会肚子疼

2012年11月12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莉和老公 袁莉和老公
袁莉9月份亮相孕相明显 袁莉9月份亮相孕相明显
袁莉老公6月份曾晒出一张B超照 袁莉老公6月份曾晒出一张B超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袁莉丈夫林博文微博晒出一张胎儿的B超影像图,称是“我儿子第一张照片”,袁莉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此后,袁莉更是多次身穿宽松衣裤出席活动,走路小心翼翼孕相十足。然而,今日(11月12日)13:47分,袁莉却通过微博矢口否认怀孕,称老被盯着真的会肚子疼。对此新浪娱乐连线其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艺人的私生活不便做出回应。

  袁莉曾被传怀孕 丈夫秀胎儿B超图   

  去年11月,袁莉传出婚讯,与加拿大人林博文正式登记结婚,并于今年2月底在加拿大举行了一场家庭式的婚礼。4月又携洋老公回京补办了一场传统婚礼,小两口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今年6月,林博文在微博上秀出一张胎儿的B超影像图,称是“我儿子第一张照片”,就此袁莉已经怀孕一个月的消息不胫而走。   

  此后,袁莉出席活动时多穿宽松、舒适的衣裤,走路格外小心需助理搀扶,不时双手叉腰缓解疲劳,可谓孕相十足。今年9月,袁莉在出席其主演的电视剧《母亲,母亲》的发布会时,为了防止怀孕新闻掩盖电视剧本身,拒绝详谈,“这是我和我先生的作品,我不在这里公布,下一个发布会吧。”

  袁莉微博否认怀孕 遭恶意邮件骚扰    

  今日(11月12日)13:47分,袁莉突发微博对怀孕之事矢口否认,“我也向关心我的善良正义的大多数说明,我现在没有怀孕。老被人,被媒体盯着肚子,我真的会肚子疼!”而袁莉老公6月间发的那条B超影像的微博,也已经被删。

  对此,新浪娱乐与袁莉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艺人的私生活公司不便做出回应。另据知情人透露,袁莉并没有怀孕,她本人并未在公开场合承认怀孕一事,之前的传闻都是大家善意的揣测,而袁莉本人正在休假。   

  值得一提的是,从微博内容看,袁莉近日受到陌生人士的邮件骚扰,内容充满对其本人、丈夫恶意攻击的内容,还诅咒其孩子是畸形儿,袁莉气愤至极将部分内容贴在微博上,并称自己已经“气到发抖”,以此为契机袁莉否认了怀孕的传闻。(陈家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