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被传新西兰完婚 微博不断晒照片(图)

2012年11月16日12: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上曝光的姚晨婚礼请柬(左),设计成心形,憨憨的“土豆先生”正羞赧地拿出一颗闪亮的钻戒,送给旁边的“大嘴女孩”。   网上曝光的姚晨婚礼请柬(左),设计成心形,憨憨的“土豆先生”正羞赧地拿出一颗闪亮的钻戒,送给旁边的“大嘴女孩”。
右图为姚晨在微博上晒出的跟妈妈的合影。 右图为姚晨在微博上晒出的跟妈妈的合影。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姚晨[微博]、曹郁已于今年6月领证结婚,近日有消息称二人将于11月17日完婚,两人的婚礼地点,据称定在了新西兰奥克兰市。随后,更有媒体拍到姚晨携男友14日现身机场的照片,而印着卡通图案的结婚请柬也随之曝光。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姚晨通过微博晒出多张新西兰风景照,亲友、姚晨妈妈均在照片中亮相。有网友感慨在风景优美的新西兰完婚,难怪心情那么好。

  不过,对于具体婚期和结婚地点,姚晨工作室员工三缄其口,拒绝透露。

  在《指环王》中的主场景尽情拍照游玩心情大好

  “《指环王》中的主场景cecil peak,去年六月来,山上积雪过膝,现在是新西兰的春天,冰雪消失得无影无踪,山顶长满绿植,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绿丝绒。”眼下的新西兰正值春夏季,昨天姚晨先是在凌晨4时晒出一张新西兰的风景照,接着在中午晒出一张与众亲友、公司宣传的合影,并写道:“亲爱的姐妹们,说好了,就这样一起老去吧。”一字一句中流露出幸福感。随后她更晒出与妈妈的合影等。

  11月14日,继被媒体拍到和曹郁现身机场同赴新西兰后,印着“土豆先生”送“大嘴女孩”闪亮钻戒图案的结婚请柬也随之曝光。

  完婚地点疑是皇后镇五星酒店,房价近6000元一晚

  有消息称,姚晨婚礼具体地点位于新西兰皇后镇的一所教堂。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小镇,依山傍水,风景颇为秀丽,昨日姚晨也在微博上发布了皇后镇的风景照。

  有网友昨日11时16分爆料,“@amy非凡旅行家透露,姚晨在新西兰Kauri Cliffs酒店完婚。据了解,该酒店每晚最低的收费标准为1135纽币(合人民币约为5676元)。同时,该酒店荣获诸多国际权威旅行杂志颁发的奖项。”

  不过,另有网友“Dr可乐”爆料,姚晨大婚的酒店是皇后镇的五星级Matakauri Lodge。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