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回门宴罗生门 相关人士拒透露消息

2012年11月17日12:16  燕赵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回门宴上演罗生门 郭晶晶回门宴上演罗生门

  媒体狂轰乱炸,郭晶晶家人累了。传说中“晶刚大婚”甜蜜戏份中的保定“回门宴”似乎抵挡不住外界的众说纷纭,消散在消息杂陈的网络世界里,昨天,有网络报道称,郭晶晶保定婚宴因举办酒店泄露已被取消。但这个消息是否准确,却无人可以证明真伪,或许是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大婚太火了,一场本该热热闹闹的婚礼在举办之前,竟演变成众人噤声的哑剧。

  绯闻酒店

  “回门宴”确实不在这里

  昨天,记者联系了与郭晶晶“回门宴”产生绯闻的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饭店,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8日的一场宴会确实取消了,但原因和宴会规模并不方便透露。

  这位人士说,酒店的同事都在谈论郭晶晶的回门宴,但可以确定的是,郭晶晶的“保定站婚礼”并不在该酒店举行。“我还记得庞伟杜丽在我们酒店举办婚礼的场景,非常热闹,但郭晶晶在我们酒店举办婚礼,具体情况我一点都不知道。因为郭晶晶是保定人嘛,嫁了一个超有钱的老公,所有人都下意识认为,他们在保定的婚礼肯定是很豪华的酒店了,这可能是个误会吧。其实说实话,我们太希望他们来我们酒店了。”

  酒店预订部负责人也说,客人预订婚宴的情况,是不能对外公布的,她不知道郭晶晶举办婚礼的消息是怎么传出去的。

  相关人士

  咱能不说这个事吗

  得知郭晶晶取消保定婚礼的消息后,记者立即多方打听,却没有得到任何确切的回应。

  有可能知情的河北体育界的相关官员,多数人的电话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向可能受邀的河北体育名将询问,一位奥运冠军接到电话,听说是问郭晶晶婚礼的事,便直接表示:“咱能不说这个事吗?”

  记者又试图联系河北游泳名将、100米蝶泳奥运冠军钱红。电话是钱红的爱人接听的,他说,钱红由于外出,过两天才能回来,“郭晶晶保定办婚礼的消息,我一点都不知道,如果郭晶晶是18号办婚礼的话,钱红应该赶不回来。”

  另一位有可能受邀参加婚礼的河北运动员说,他还没有接到取消婚礼的电话,但婚宴的具体时间和酒店他不便透露。郭晶晶在保定的回门宴是否取消,成了真假难辨的“罗生门”。

  对此记者也非常理解,幸福是两个人的事,也许郭家并不想过度曝光,才提出了相应要求。

  微博爆料

  保定婚礼成热门话题

  郭晶晶婚礼办与不办,有不少网友表示关心,一个名为“我是杜爱爱”的网友在15日17时54分发表微博:“郭晶晶的18日保定婚礼取消了”,引来不少好友的围观。

  她解释消息来源时说:“我爸本来去,昨天又来电话说非常抱歉,取消。”由于这位博友说自己是保定人,其父亲确实很有可能是郭晶晶婚礼的受邀者。

  郭晶晶在保定办回门宴的消息,曾让许多粉丝备感期待,“霍家在香港举办婚礼的时候,主桌上都没有郭爸郭妈,霍家人脉深厚,这并不奇怪。这回回到保定,郭家人要好好和亲友们分享喜悦了,霍启刚这位姑爷也要好好表现啊!”一位网友说。

  保定网友甚至喊出“请保定女婿霍启刚吃驴肉火烧”的口号。而郭晶晶可能取消保定婚礼的消息传出后,让不少网友感到失落,但同时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名为“陵山客”的网友说:“无论回不回来,做为保定人都会祝福郭晶晶的!”

  理解新人

  婚礼属于私人隐私

  此前还有香港媒体爆料,保定回门宴是郭家擅作主张,并因此引来了霍家的强烈不满,“碍于面子,霍家还是同意再摆酒10桌,但霍启刚亲人包括霍震霆及朱玲玲均不会出席。”

  相比这则消息,人们更愿意相信是郭晶晶和霍启刚不愿过度曝光,避免媒体和市民的蜂拥而至。毕竟,中国体育界从来没有一个运动员的婚礼受到这么长时间的关注,现在,许多媒体都盯着郭晶晶“回门宴”的情况,郭家和霍家肯定是“压力山大”,低调也有道理。

  对此,中青报体育版主编曹竞说:“郭晶晶有巨大知名度,还嫁给了钻石王老五霍启刚,这些客观因素自然决定了这样的结果。当事人不想回应郭晶晶婚礼的事情,值得理解,毕竟想不想办,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我们应该想的简单一点,就是两个相爱的人结婚了。”

  本报记者 王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