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王小宝曝出开车追尾打人

2012年12月06日07:19  信息时报
网上流传的王小宝打人现场图
王小宝

  信息时报讯 昨日早上,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赵本山徒弟王小宝前晚驾路虎车行至沈阳铁西兴华街时,发生追尾,随后下车殴打对方一名出租车司机,目前被打者已经住院。该网友在微博称:“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昨晚开路虎把出租车司机打了。”此名网友随后还具体说明了一下情况:“并非酒驾,路虎撞了出租车,王大拿(注:应该是王长贵)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各路记者昨晚已经前往医院。本山大叔临近春晚又要添堵了。”而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事件目前正由警方处理,待处理完毕后警方会给出官方的声明。

  据了解,王小宝出生于1964年,辽宁锦州黑山县人,二人转演员,曾在赵本山举办的2001“东三省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上取得七个金奖中第一名的好成绩,后拜赵本山为师,因出演《乡村爱情》中的王长贵、《刘老根》里的刘大奎等角色为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