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梁咏琪同台获奖 抱BABY被催相亲

2012年12月10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为粉丝签名 为粉丝签名
陈晓东抱小侄子领奖 陈晓东抱小侄子领奖
陈晓东回港领奖 陈晓东回港领奖
陈晓东获颁十大杰出衣着大奖 陈晓东获颁十大杰出衣着大奖
陈晓东梁咏琪 陈晓东梁咏琪
陈晓东满脸幸福笑容 陈晓东满脸幸福笑容
陈晓东亲吻小侄子 陈晓东亲吻小侄子
陈晓东帅气依旧 陈晓东帅气依旧
陈晓东吴君如 陈晓东吴君如
梁咏琪陈晓东相见甚欢 梁咏琪陈晓东相见甚欢
十位获奖人同台 十位获奖人同台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世界时尚天桥2012香港”活动9号在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举行,343位模特行3公里长catwalk破吉尼斯纪录。已经连续二十二年颁发十位“时装视野”十大杰出衣着人士大奖,今年该奖项由陈晓东[微博]、梁咏琪[微博]、吴奇隆[微博]、胡杏儿[微博]、方大同[微博]、蔡一智、张梓琳、吴君如[微博]、翁嘉穗、汤珈铖获得。现场陈晓东更是抱着三个月大的小侄子来到现场领奖,与许久未见的梁咏琪同台获奖两人纷纷表示盼再度合作。

  陈晓东梁咏琪同台获奖盼合作

  多时未有返港的陈晓东当天穿着DolceGabbana最新款酒红色绒面带中国传统刺绣的西服,搭配英伦风格的领结,混搭风非常抢眼;陈晓东直言此次是自己出道以来第一次拿造型方面的奖,很意外自己能够入选,并表示:“我近几年都不在香港发展,多谢评审留意我的衣着。” 而梁咏琪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入选,表示:“感谢多个品牌的支持,很开心陈晓东都有份,我们当年拍完《恋爱无限TOUCH》之后再重聚,很难得。”两人昨天在现场同台出现,即引来媒体狂拍,陈晓东表示之前做跨年活动有见过梁咏琪,但现在她的身份不同,嫁了人,终于有机会恭喜她。当被问及这一对荧幕上曾经的金童玉女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合作时,陈晓东表示:“我也希望呀,这就要看各位导演们的啦!”

  陈晓东带BABY领奖被催相亲

  而在活动现场,陈晓东的弟弟Mark Chan和模特儿太太带同3个月大的BABY到场,提到小侄子,陈晓东表示很喜欢他,现场抱起小侄子更是欢笑不止。小侄子当天穿着的服饰非常有潮味,陈晓东被指经常买童服为自己的小侄子扮靓,非常宠溺他。当被记者问到何时到他成家立室?他笑言:“我还没回香港,朋友已经微信介绍女生给我认识,我在内地拍拖都不成功,看来是得回来香港找老婆了。”他自言喜欢斯文和乖的女生,但自己对感情随缘,反而亲戚朋友好焦急,不过他又认为身为艺人,感情是比较奢侈的物品。此外,提及工作,他透露明年计划会在香港开演唱会:“已经入纸申请,但一切未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