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新染一头红发 热吻爱妻梁静挑逗管虎

2012年12月11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染成一头红发的刘烨大方热吻法国爱妻。 染成一头红发的刘烨大方热吻法国爱妻。

  本报讯(记者 林芳)前晚,刘烨[微博]、蒋雯丽、王珞丹[微博]、余少群[微博]、梁静[微博]、宁静[微博]等大牌明星出席庆典活动,明星们纷纷携带“家属”到贺。

  染成一头红发自嘲“樱木花道”的刘烨也携妻子安娜现身红毯,一向爱妻的刘烨更高调热吻安娜,甜蜜之情羡煞旁人。刘烨透露,红发是自己下一部新戏的造型,当被问及详情,他表示现在还有部分细节未定,待片方确定后方可公布。压轴时刘烨更是送上一曲《玫瑰香》,演唱期间更不时与台下的太太眼神互动,难掩幸福之情。

  刚刚捧回金马最佳女配角奖的梁静也在庆典上高歌一曲,现场热舞《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兴奋之时更不时“挑逗”老公,发表爱的宣言:“管虎,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顾长卫和蒋雯丽也结伴到场,一向在幕后工作的顾长卫牵起蒋雯丽的手时似乎有些害羞难为情。 

  当晚北京气温低至零下,艺人们的着装纷纷以保暖为主,宁静的出现则成功Hold住全场。当晚她以黑色蕾丝透视装现身红毯,虽然身披裘皮大衣,但兴之所至也豪放秀出傲人身姿,成功抢镜。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