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咏荷拍剧不惯熬通宵 揶揄欧阳震华频NG

2012年12月11日04: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阳震华与关咏荷 欧阳震华与关咏荷
《情逆三世缘》开镜拜神仪式 《情逆三世缘》开镜拜神仪式
关咏荷 关咏荷
欧阳震华 欧阳震华

  新浪娱乐讯 无线穿越剧《情逆三世缘》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出席的有关咏荷、欧阳震华[微博]、黄智贤。关咏荷虽然已有很久没有拍剧,对于是次拍剧的时间安排感到满意,最不习惯是捱通宵。

  女扮男装的关咏荷觉得现时拍剧比以往舒适,虽然要穿越三个年代故事,但每日拍一组,先拍厂景;女儿亦有心理准备,不用她陪。她又笑指对手欧阳震华和以往一样时常NG。欧阳震华透露每天有六七小时休息,他只想每天有八小时休息已足够。

  黄智贤表示于新剧饰演奸角,未能入围“最佳男配角”的他还未知会否出席17号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礼》。有指他未能入围是因为早前与张锦程[微博]受访时大曝电视台内幕兼数落无线,他希望不要作无谓的揣测,自己已调节情绪,会放眼未来。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