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岳杂志专访:嫩模也能有演技

2012年12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昕岳 李昕岳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曾经的CCTV模特大赛冠军,还是如今的演艺新秀,李昕岳都无疑是命运的宠儿。有着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她,以“嫩模”的身份走入大众视野,难免被人冠以“花瓶”的头衔。在接受《凤凰生活》杂志的专访时,李昕岳正面回应了质疑,并肯定地表示:“嫩模也可以有演技。”

  近日,李昕岳登陆《凤凰生活》12月刊,以演员的身份接受该刊专访。由于身上“CCTV模特大赛冠军”的光环,李昕岳自正式转行以来就受到了颇多关注,同时亦伴随着难免的质疑声。当被问及“嫩模”的身份是否对她有什么影响时,李昕岳大方回应:“我认为‘嫩模’只是一个年龄上的标记,告诉大家我是年轻的艺人,并没有其他含义。我的作品就是最有力的说明,每一次演出我都拼尽全力,相信观众们也都看得到。”

  李昕岳谈跨界初衷 梦想成立基金会

  是什么让李昕岳决定“从零开始”做演员?“其实早在我上学的时候,就已经陆续地有很多诸如朋友邀请的表演机会,那个时候就萌生了对表演的热情;后来在成为一名职业模特后,我有了更多接触表演的机会,这让我更加坚定了要做一名演员的想法。”小小年纪的李昕岳,不仅对目标头脑清晰,更有着一个长远的梦想:“期待未来某一天,我能够以自己的名字成立一个基金会,主要帮助年轻人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能救助那些流浪的小猫和小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