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冷眼看唐国强神图被调侃(图)

2012年12月11日21: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道明表情严肃看唐国强 陈道明表情严肃看唐国强
陈道明唐国强分别饰演过康熙和雍正两个皇帝 陈道明唐国强分别饰演过康熙和雍正两个皇帝
陈道明唐国强分别饰演过蒋介石和毛泽东 陈道明唐国强分别饰演过蒋介石和毛泽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张陈道明和唐国强的图片在微博火了!图中唐国强在镜头前手拿文件举拳慷慨陈辞,而陈道明在其后方神情显得十分严肃,二人姿态被网友冠以各种搞笑回复迅速走红:“康熙爷怒视雍正帝!”“ 蒋委员长仇视毛主席!”“ 天启帝不屑皇太极”等。

  网友“太蔟”打趣道,“雍正爷竟敢站在康熙爷前面,还想不想再活五百年?”网友镜潭一霸总结称,“八贤王转演包黑炭。”,还有网友调侃说,“哈哈,笑死了啊,谁叫你俩乱接广告和连续剧!”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