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龄执麦BQ红人榜 韩庚红毯人气爆棚(图)

2012年12月21日03:22  新浪娱乐 微博
“踩裙门”两位主角方龄、孙菲菲 “踩裙门”两位主角方龄、孙菲菲
方龄采访韩庚 方龄采访韩庚
主持人方龄 主持人方龄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20日,“2012BQ红人榜颁奖典礼——劲炫之夜”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当晚星光熠熠,近百位文化、娱乐、体育明星莅临现场,章子怡[微博]、韩庚[微博]、张国立、冯小刚[微博]、刘震云、陈建斌[微博]、陈凯歌、张丰毅、陈建斌、赵宝刚[微博]、黄渤[微博]、吉克隽逸[微博]、马布里等明星悉数登场。光线传媒新锐主播方龄更是受邀此次红人榜的红毯主持工作。

  此次出席BQ红人榜的“红人们”都在自己的着装上面下足功夫,主持人方龄选择了一身白色性感小礼服助阵此次的红毯主持部分,女王范儿十足,瞬间秒杀了无数菲林。而休闲西装登场的韩庚一出场,便引来众多粉丝尖叫,方龄更是直呼“男神”来了。刚斩获2012MTV EMA亚洲最佳艺人的艺人,并且入围WMA世界音乐大奖三项提名的韩庚,在当晚的BQ红人榜上更是摘下了音乐红人的称号。主持人方龄则直接抛出尖锐问题,韩庚是否觉得自己是2012年的红人,怎样才能符合红人的标准?韩庚直言自己不敢担,并打趣的说,谁穿红色衣服出场的就是红人。方龄更是连番出击,声称这个答复不符合要求。韩庚巧妙回答表示红人榜才是最红,这才逃过方龄的连番追击,方龄更是补充道,这句话说得无比的精准,应该将其剪成预告片反复播放。

  据悉,此次BQ红人榜二十多个奖项分别由章子怡、韩庚、张国立、冯小刚、刘震云、陈建斌,吴秀波[微博]、陈一斌、吉克隽逸等明星获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