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郎朗现身刘谦巡演 可能将跨界合作(图)

2012年12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刘谦哥俩好 韩庚刘谦哥俩好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24日),魔术师刘谦[微博]巡演落户北京工体,演出中刘谦连番上演的大型魔术、近景魔术,还有独一无二的“谦氏幽默”。而在观众席中,两位低调捧场的神秘来客被观众认出竟是人气歌手韩庚[微博]和知名钢琴家郎朗[微博]

  “逃脱术”首次亮相

  在本次演出中,刘谦除了表演以往巡演中颇为叫好的“变直升飞机”、“人体飘浮术”、“催眠术”等,还首次亮相了特别策划的大型魔术--“逃脱术”。

  他的道具是两排各自重达200公斤,且高高悬挂随时可能滑落下来的钢刀。刘谦被铁链锁在钢刀下的箱子里,命悬一线,然后在钢刀戳入箱子的瞬间,刘谦竟在一秒之内穿越到几十米开外的观众席。

  韩庚朗朗现身   三人或跨界合作

  演出现场,当观众都为刘谦神奇魔术纷纷鼓掌时,一阵惊呼声从人群中传出,原来是潜藏在人群中的韩庚和郎朗被身旁观众发现,并引发现场的一阵小骚乱。

  春晚临近,刘谦表示已经接到央视最新邀请。同时,包括韩庚、郎朗是否上春晚的话题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此前,刘谦、韩庚与郎朗三人就已有跨界合作的意愿,据了解,韩庚在近期个唱巡演中均融入了刘谦的魔术创意,在刘谦精心设计的魔幻气氛下,韩庚演唱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十分震撼的视觉享受。而在伦敦奥运会的演出中,刘谦和郎朗相聚舞台,平时似乎毫不相关的两个领域中的大师一见如故,并首次谈起了未来跨界合作的可能性。(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