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殴打李炜受罚 公司暂停其所有工作

2013年01月06日10:5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苏醒
李炜

  日前,有媒体曝出,在去年12月29日台北举行的2012中歌榜颁奖礼后台,苏醒[微博]因为李炜[微博]与其前女友偷情的旧事而大打出手,导致李炜当晚表现失常。昨日,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此事性质恶劣,已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继苏醒在微博发表道歉声明之后,昨日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李炜也在微博公开致歉中歌榜,并称自己是受害者。

  起因:苏醒为女人打李炜

  2012年12月29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办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后台,苏醒和李炜在后台休息室里发生争执,苏醒挥起折椅砸向对方。据传两人打架的原因是李炜与苏醒前女友偷情,并将二人艳照曝光在自己的微博上。打人事件一出,即被台湾当地的媒体广泛报道。打人事件发生的第二天,苏醒连发两条微博,暗示李炜确实“偷”了他的女友。事件另一方的李炜也用藏头诗回应“还击”,暗示苏醒为“小人”。

  处罚:苏醒暂停工作反省

  据悉中歌榜对此事非常不满,决定停止苏醒歌曲的打榜。昨日,苏醒所属的经济公司天娱传媒和索尼唱片公司联合发表声明称,打人事件不仅严重破坏苏醒个人的演艺形象,亦严重影响两家公司的业界声誉。其不理智的行为,不仅影响了演出后台秩序,更给主办方和同台表演的其他歌手带去困扰。现已暂停安排苏醒的所有演艺工作,在其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两家公司均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演艺工作。而1月4日下午,苏醒已发微博暗示自己会受到处罚,并表示歉意。

  当事人:苏醒接受处罚李炜称自己是受害者

  公司声明发出后,苏醒和李炜也通过微博回应。昨天下午5点左右,苏醒微博转发公司声明并表示:“这是我应该承担的。完全接受公司决定。”

  李炜也发微博公开致歉中歌榜,同时称自己是受害者,将矛头直指苏醒:“整个事件从发生到现在,我没有还手也没有开口,是因为,虽然我是受害者,但同时我也是这次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对这件事情给主办方,给我的公司和我的歌迷造成的困扰,我感到难过和不安。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在此我郑重向主办方中歌榜表达诚挚的歉意。”

  实习记者徐扬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