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聂鑫奇迹苏醒 意识清醒可沟通交流

2013年01月09日0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员聂鑫 演员聂鑫
聂鑫颈椎错位(图/“Jason姜磊”微博) 聂鑫颈椎错位(图/“Jason姜磊”微博)
聂鑫在医院(图/“Jason姜磊”微博) 聂鑫在医院(图/“Jason姜磊”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凌晨,演员杨雪[微博]等人微博爆料演员聂鑫[微博]在福建遭遇车祸,昏迷不醒恐有生命危险。据其经纪人透露正在当地拍戏的聂鑫于昨晚7点遭遇车祸,因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仍处于昏迷状态,并无法自主呼吸。如果能侥幸生存下来,也有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的危险。当晚,百位明星在微博为其祈福,祝福其早日康复。而今天奇迹终于发生了,据聂鑫好友微博透露,她已苏醒过来,并且可以意识清醒地与人沟通交流。

  7日,据聂星经纪人透露,正在福建拍摄一部农村戏的聂鑫,6日晚结束一场戏的拍摄乘车转场,因为太过劳累上车后即熟睡。岂料聂鑫乘坐的机动车,突遇前方逆行车辆的撞击,随之反弹到电线杆上,在巨大的撞击力下,正处于熟睡状态的聂鑫猝不胜防造成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而因为同车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未入睡,在车祸突发时只受了些皮外伤。

  经纪人表示,当晚聂鑫被送到附近的龙岩医院时,心跳已经停止,瞳孔也有放大的迹象。入院后医生紧急抢救,聂鑫慢慢恢复了一些生命迹象,但是仍然不能自主呼吸需要呼吸机的帮助,偶尔会在身边人的呼唤下睁开双眼,但医生认为这不是真正的清醒,只是一种知觉的反应。对于聂鑫现在的状况,该经纪人表示情况“不容乐观”,一周之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即使侥幸生还也很有可能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

  今日晚,聂鑫好友姜磊在微博公布聂鑫已经苏醒过来的好消息,“奇迹发生!!!1月8日晚18点左右聂鑫苏醒过来!在医护人员不眠不休的努力下,在家人不停的呼唤声中,在数万网友的祈福里,发生了奇迹!”同时,他还透露聂鑫醒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别告诉妈妈”冲进病房的主治医生梁主任已经泪流满面,聂鑫和父亲的对话:“我怎么了”“出了一个小车祸”“别告诉我妈妈”。“我还能拍戏吗?”“导演马上就来看你”。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