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谈春晚自称幸运儿 无意再主持春晚

2013年01月14日03:56  京华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萍签名售书 倪萍签名售书

  本报讯(记者田超)1月13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倪萍[微博]在北京图书大厦签售新作《倪萍画日子》,谈及春晚,她表示“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一个人”。     

  两幅画作送读者 

  本次新推出的《倪萍画日子》精装版,收录了倪萍近百幅彩色画作。倪萍称画画是看心境,她指着精装版的封面说:“你看上面这两个大灯笼,是2012年除夕的时候画的,过了那样的情景后,我就画不出来了。” 

  在签售当天,倪萍特意挑了两幅大尺寸的画作送给读者,有朋友建议她送尺寸小点的画作给读者,因为她的画现在很值钱。倪萍对此予以回绝,称“他们不了解读者在我心中的地位”。 

  无意再主持春晚 

  记者在倪萍的新书中看到,倪萍把当年的自己比作一盘饺子,糊里糊涂地被摆上了春晚的餐桌。倪萍在书中说:“有人问我,你还想主持春晚吗?我说,你想让大伙不痛快我就上,烦死谁。” 

  回望13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经历,她对记者说:“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一个人,那时根本不会主持节目就上了亿万观众收视的台,而且晚会上我还是那个最重要的主持人,那时候由衷地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倪萍调侃说:“我很幸运有这样的机会,也是那时候没人了,换做现在我早下岗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