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搭倪萍 演绎正能量小品《中奖了》

2013年01月13日05:19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微博]和倪萍[微博]

  昨天下午,蛇年春晚语言类“大腕专场”也即最后一次终审走场在央视第一演播厅进行。当天,观众仅仅是春晚剧组成员以及审查领导,已经确定将首次登上春晚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微博]并没有亮相舞台。反倒是作为春晚语言类节目“秘密武器”的“小品王”赵本山却组团现身,除了牵手“梦中情人”倪萍外,刘小光[微博]、田娃[微博]、程野[微博]、孟令宇四位高徒紧随师傅悉数出现,将故事发生地搬到“洗浴中心”,演绎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品《中奖了》。而火线加盟的郭冬临也与冯巩全新组合亮相,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故事,“笑果”十足。

  赵本山“中大奖”

  从赵本山确认加入蛇年春晚以来,关于他的春晚小品就引来很多人的猜测。先是传出携宋小宝[微博]搭档倪萍出场,然后是再演小人物抓贼,光是小品的内容就出现了诸多的版本,很多观众都对最终的内容充满期待。昨晚“大腕专场”中,赵本山的小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赵本山不仅牵手“梦中情人”倪萍,更是携爱徒刘小光、田娃、程野、孟令宇组团亮相。如此大阵势,赵本山想必是要在蛇年春晚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这次赵本山并不是像之前传言中的那样“抓贼”,而是“中大奖了”。据悉,“赵家班”将故事搬到了洗浴中心,赵本山饰演的小人物因为在洗浴中心中了大奖,结果被倪萍饰演的“老伴”误会,几位徒弟一一现身为其开脱,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经过大家的努力最后误会解除。这个小品根据真实新闻改编,是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所写,它延续了赵本山小品一贯传递正能量的风格,当晚,众人的表演可谓包袱不少,让春晚导演组及审查领导再次领略到“赵氏幽默”,“笑果”十足。

  冯巩与郭冬临搭档

  为了给观众留下足够的悬念,保持小品的新鲜度,当晚春晚审查可以说是戒备森严,不仅没有邀请观众,更是将“赵家班”和“冯家班”实施“隔离”,双方互相不知晓对方的表演内容。日前,在春晚舞台上“战斗”24年的黄宏缺席蛇年春晚的消息令很多观众很惋惜,不过,记者还是辗转获悉,春晚“劳模”冯巩此次与新搭档郭冬临的表现却让审查人员眼前一亮,相信这对全新组合外加“赵家班”强势回归,会让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笑果”。

  刘德华可能取代张学友

  这段时间,张学友不能到春晚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遗憾,据了解,为了弥补大腕的空缺,央视春晚[微博]导演组正在积极联系一位神秘的重量级嘉宾,他可能便是与张学友名气相当的天王刘德华。据透露,和学友待遇一样,导演组为华仔量身设计了一套表演方案,目前正在与刘德华方面积极商讨。但究竟刘德华能否同意火线救场,目前还没有定数。

  还有“草根”要通向春晚

  继《直通春晚》评出三位要上央视春晚的演员后,央视把自己的很多节目都敞开向春晚输送演员。例如正在比赛中的《梦想合唱团》最终的冠军组,另外昨日记者获悉,老牌央视输送春晚的节目《我要上春晚》也将会为春晚“备”上几个加盟人员。据了解,14日-20日晚上,该节目年终总决选的27组人气王将一一进行比赛,而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将邀八大明星评审现场点兵,再次派发“春晚邀请函”。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漪 北京报道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