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微博之夜专访 孙俪不知甄嬛拍续集

2013年01月14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接受专访 孙俪接受专访
孙俪接受专访 孙俪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4日晚,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在北京国贸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及视频图文直播。内地知名女星孙俪在现场接受专访。

  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孙俪先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孙俪: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孙俪。

  主持人:听说现在《后宫甄嬛传》要拍续集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计划要参演?

  孙俪:其实我听这些消息都是从网上或者朋友得到消息告诉我,我不知道,也没有打听过。

  主持人:电影版的《后宫甄嬛传》呢?

  孙俪:我都不是很清楚。

  主持人:现在《后宫甄嬛传》在台湾播的特别火,甚至有差不多三成的女网友可能还要按照你的样子去整形什么的,不知道你怎么看这个事情?

  孙俪:首先特别开心大家对《后宫甄嬛传》的喜爱和对我这个角色的关注,但是整形还是需要谨慎,因为还是会有一定的危险,但是我可以教大家一些小窍门哪,比如说小时候我也是个塌鼻梁,我也自己尝试过自己手动让自己变美一点,就用夹子夹夹自己的鼻梁诸如此类的,所以经常对着镜子多说说话,让魔镜来帮助你越来越美,还是管用的。

  主持人:对进你在忙些什么,有什么新的拍摄计划吗?

  孙俪:过完年吧,可能会有一些戏开拍。

  主持人:透露一下吧,什么题材?

  孙俪:先戏。

  主持人:电视剧?

  孙俪:对。

  主持人:可能大家特别喜欢你的古装扮相,接下来有没有考虑接演一些古装戏?

  孙俪:其实我特别期待可以不断的给自己和观众创造一些惊喜,其实我在演《后宫甄嬛传》之初,也有很多人说孙俪能不能演好,因为我从来没有演过古装戏,扮相会不会好看,其实每一次对我来讲都是尝试,可能尝试会失败可能会成功,但是没关系,我希望自己可以多尝试一些类型类的角色。

  主持人:《后宫甄嬛传》这么火,会不会接下来自己接一些作品自己也有一些压力或者提高选作品的标准?

  孙俪:其实标准一直没有变,只是可能《后宫甄嬛传》这个运气很好,天时、地利、人和,大家都可以帮到它,让那么多人喜欢,其实我之前演过一些我自认为不错的角色,但是可能因为某种约束就没有很好的平台播出,所以我觉得作为我来讲,只要我自己好好对待我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就够了。

  主持人:蛇年马上到了,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孙俪:不要再落枕了,因为我今年已经落枕好几次了(笑)。最大愿望是希望不要再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受害,不要再有动物被灭绝,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护环境,让动物们生存环境都能够得到改善,希望地球上每一个生灵都可以非常自由自在的生活。

  主持人:马上要过年了,最后可不可以给我们新浪网友拜个访。

  孙俪: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孙俪。蛇年到了,在这里祝大家蛇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