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避谈黄晓明伤势 回忆练武拉筋太痛苦

2013年01月14日2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4日晚,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在北京国贸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及视频图文直播。知名女星angelababy[微博]在现场接受专访。

  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angelababy,先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angelababy: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angelababy。

  主持人:angelababy,现在在忙些什么呢?

  angelababy:其实最近也是正在准备下一部要拍的作品,学一些人物角色需要学的一些东西,具体是什么还不能透露。最近也是可以参加一些活动,跟粉丝们见见面。

  主持人:你这部新作品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应该是电影吧?

  angelababy:暂时还不能说。

  主持人:现代、古代的呢,也不能说吗?

  angelababy:一切要等他们官方公布。

  主持人:今天黄晓明[微博]也来了,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他?哦,后来没有来。

  angelababy:看来大家消息不灵通,小浪,你也有消息不灵通的时候啊(笑)。

  主持人:他的腿伤怎么样。

  angelababy:这个留待他自己发言吧,我也不是他的发言人。

  主持人:除了你刚才说的这部作品,还在准备什么工作?

  angelababy:其实2013年有一些作品会上影,就像情人节档会有一部作品,暑期档会有一部《狄仁杰前传》跟大家见面,这两个都是我自己挺喜欢的作品。

  主持人:2013年上半年,其实还是之前努力的结果有很多呈现。

  angelababy:对。

  主持人:蛇年马上到了,你新一年的愿望是什么?

  angelababy:蛇年是我的本命年,我就24岁了,不知道大家说本命年可能会有一些大的改变或者是什么的,我只希望蛇年可以健健康康,朋友、家人都可以平安度过。

  主持人:在《太极》里面的角色大家都很喜欢,接下来会不会更偏向于这种打女或者更搞笑的风格?

  angelababy:《太极》不搞笑,《太极》其实还挺严肃的,虽然整个故事的形式可能有点搞笑,但内容还是一个严肃的题材。《太极》我自己其实非常喜欢做动作的角色,可以学习很多不同的武术也好,体力上的拉筋,包括训练的时候跟一些武行们训练的过程,其实也是非常值得回忆的经历。

  主持人:《太极》这部电影是不是之前在武术方面也下了很多工夫,大家训练了多久?

  angelababy:拍摄之前两个月就像上班一样朝九晚五的训练武术,跟大家武行的人一起,其实是非常珍贵的经历,因为现在都市人生活节奏非常快,你说真的静下心去坚持自律的每天定时去学一门手艺,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主持人:是不是特别辛苦,比如说经常受伤什么的?

  angelababy:会啊,当时我记得印象最深刻的是拉筋,我平时大概劈叉劈到90度,经过那两个月的训练我基本上快下到地下了,当然每天流眼泪,一拉筋就会不停的流眼泪。

  主持人:马上就要过年了,你今年过年会怎么过,打算跟新爱的人在一起吗?

  angelababy:过年年初一就开工了。

  主持人:就是拍摄你刚才说的神秘新作吗?

  angelababy:年初一就要去时装周,在纽约,所以2013看来是非常忙碌的一年,我觉得也是一件好事,因为2012的时候世界末日的谣言让我休息了一个月,还是挺开心的,所以2013年要忙碌一点。

  主持人:大年三十会怎么过,跟心爱的人一起过吗?

  angelababy:跟家人过。

  主持人:马上过年了,跟新浪网友拜个年。

  angelababy:各位新浪的网友,2013年在这里祝大家蛇年行大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在上学的同学们祝你们学业进步,在上班的各位同事们祝你们节节高升,在家休息的爷爷奶奶们祝你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