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2013年01月14日2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4日晚,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在北京国贸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及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微博]先生致辞。

  曹国伟: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新浪的网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很高兴和大家再次相聚在微博之夜。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那些不畏恶劣的天气,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参加我们盛典的嘉宾和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到来令我感动,而更重要的是,你们的到来必定会让今夜更加的星光灿烂。

  每年在岁末年初的时节,我们都会与众多的嘉宾和网友一起,回顾一年来影响我们的那些人物和事件,共同分享中国网民在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欢乐。今晚,由亿万网友聚集,由小小微博释放的能量将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过去3年里,我们见证了微博的诞生、成长和普及,2012年,新浪微博的影响力已扩展至生活的方方面面。微博,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日渐渗透到中国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深刻影响着中国社会。

  在2012年,各种真善美,在微博上被网民们发掘出来,流传开来,让互联网充满了温情和温暖,激发全社会向善向上的力量,为社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在2012年,许多新的流行语、潮流风尚率先在微博上发布和传播,元芳你怎么看、中国好声音、鸟叔、莫言[微博]等热点事件及人物,全方位反映了过去一年大众的关注焦点,纪录了这个属于我们每位网友的大时代。

  展望2013,我们正向着更美的“中国梦”继续前行,这也赋予了2012微博之夜特殊的意义。作为中国网络媒体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源于新浪网络盛典的微博之夜,已走过了10个年头。在这10年中,新浪展示了“微时代”影响下的主流中国,推动中国社会不断进步。新浪愿携手在场的各位嘉宾与广大网友,共同编织一个属于你我的“中国梦”。

  最后,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同时也借此机会,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