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感谢微博粉丝:被巨型鸟叔雪人照感动

2013年01月14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京举行。周润发、关之琳[微博]、王力宏[微博]、姚晨[微博]、钟汉良[微博]、章子怡[微博]和吴奇隆[微博]等人悉数到场。获“微博年度突破力奖”的“鸟叔”Psy人虽没现身,但通过视频VCR致获奖感言,不仅用中文说“我爱你”偷笑卖萌,还分享使用微博感想,称被哈尔滨粉丝的“巨型Psy雪人”照感动。并透露新年不久后将来华表演。

  韩国歌手Psy去年以《江南Style》和骑马舞在全球走红,自从开通新浪微博,目前已有近600万粉丝。在VCR中,一身招牌打扮的鸟叔分享使用微博感受:“不管是在美国还是首尔,我都在百忙之中坚持更新,跟粉丝分享我的情况。虽然自己说自己忙好像有点奇怪……”这些粉丝也用微博与他交流,鸟叔表示,曾看过一张哈尔滨粉丝的照片:“照片上是按照我的样子做的巨型Psy雪人,我很感动!”被他们热情感动的鸟叔,还用中文说“我爱你”,不标准的发音让他可能有点心虚,最后还忍不住偷笑。

  此外,鸟叔还透露,他在新年的不久就会来华:“一定来中国为你们表演。” (周文韬/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