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称微博联系时代 关之琳否认结婚传闻

2013年01月14日21:33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不想和时代断了联系 孙俪:不想和时代断了联系
孙俪:不想和时代断了联系 孙俪:不想和时代断了联系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中国年度网络盛典“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盛大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周润发、关之琳[微博]、容祖儿[微博]、姚晨[微博]、章子怡[微博]、孙俪、黄晓明[微博]、刘烨[微博]、张国立[微博]、刘震云、钟汉良[微博]、李晨[微博]、张馨予[微博]、Angelababy、李代沫[微博]等明星悉数到场,他们走过了镁光灯闪个不停的红毯,来到了媒体云集的群访间接受访问。

  孙俪:不想和时代断了联系  否认不参演《甄嬛传》续集

  身穿肉色透视长裙的孙俪性感迷人,回答媒体的提问也非常大方。孙俪在红毯接受访问时就笑称,“今天来参加微博之夜,我是最需要围脖(微博)的人,因为我今天脖子落枕了,所以我今天来这里是来对了!”孙俪平时上微博的时间不多,她说:“第一次接触微博是拍《画壁》的时候,一群仙女在玩,我问她们在玩什么,大家都说我out了!我开始就想小小偷窥一下啊,看发生了什么,在新时代没有微博就像没有大家的电话号码一样,我就是不想跟这个时代断了联系。后来就被火眼金睛的影迷发现了,都有四百多万的粉丝了。而且在微博上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演戏的朋友。”

  对于《甄嬛传》在台湾热播,不少台湾女生表示要去整容整出一双“孙俪眼”,孙俪表示“我的眼睛其实也不完美,小时候摔伤还有一个疤。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每个人的美,我还不喜欢我的大眼睛呢,我喜欢小眼睛的人,特别有内涵。大眼睛传神,别人什么都看到,我挺烦恼的。”

  早前也传出消息称,孙俪不再参演《甄嬛传》续集了。孙俪说,“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来的,我问过导演导演郑晓龙[微博],他最近并没有要拍续集这样的打算,如果说甄嬛传要拍续集,要导演在才成立。我在澳门参加活动问过他,他好像要筹备自己的戏,没有说过有续集。这个好像是误传吧。”

  关之琳:玩微博有压力 没结婚打算

  素有第一美女之称的关之琳当天晚上穿了一袭火红色的衣服,特别夺目。关之琳表示,“微博蛮好玩的,可以知道大家在发生什么事情。”同时,她也表示“玩微博有点压力,发照片和写东西都会比较小心,照片不漂亮,就会被人批评。所以我没有打扮、在很随意地吃东西的时候就不发啦。”同时,关之琳也否认了年底嫁富商陈泰铭的传闻,称只是普通朋友交往,并没有结婚的打算,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不会隐瞒。

  而工作,则是看缘分,“暂时都没有让我有演的冲动的剧本”。关之琳还说自己很像猫,“我不强势,我人很随意的,可能不应该在这个行业工作吧。”

  对于她投资房地产赚得盘满钵满的消息,关之琳笑称,“我的房地产事业是香港媒体的炒作,我在投资方面还是比较保守的,只是赚了一点点。只是一点小钱,只是被媒体扩大报道了,有点离谱吧。”

  Angelababy:避谈黄晓明 期待电影上映

  Angelababy(杨颖)接受访问时避谈黄晓明,媒体问,她蛇年会送什么东西给黄晓明,她甜蜜地笑“送什么礼物啊,哎呀,不说了”。她表示,“蛇年是自己的本命年,24岁了,从14岁踏入这个圈转眼已经十年了,明年将会更专注于工作。大家都说,本命年会遭遇大改变,我就希望这一年平安幸福,没有远大的梦想。而《狄仁杰前传》上映,是我最期待的事情。”媒体问她有没有开小号的打算,她笑称,“现在如果被人查到就麻烦了!”(易东莹/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