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透露有造人计划 表演愿尝试不同类型

2013年01月14日2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数接受专访 陈数接受专访
陈数接受专访 陈数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4日晚,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在北京国贸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及视频图文直播。内地知名女星,白玉兰视后陈数[微博]亮相盛典,并接受访问:

  以下为陈数访问实录:

  主持人:陈数,先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陈数:各位新浪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陈数,很高兴在新浪微博之夜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您最近在忙些什么呢?

  陈数:最近可能刚刚在热播的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结束了,而且也进入了二轮的播出,很高兴这部戏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也看到大家关于我演的杨天真这个角色引发了一个女性是否应该天真的话题,我很高兴大家看到我选择这个角色最重要的初衷,的确我也想跟大家探讨女性在成熟、成长之后在面对社会、面对复杂的生活之后如何能够保存自己内心依旧纯真的主题。

  紧接着虽然快要过农历新年了,但是我要到福建去拍摄一部新的戏,就是严歌苓老师的作品《剧场》,我在里面扮演一个非常优秀的戏剧演员,所以我也很期待这部戏。

  主持人:在《天真遇到现实》里面杨天真也是为了要孩子花了很多的心思,你也结婚一段时间了有没有计划要小宝宝?

  陈数:今天看到姚晨[微博]很高兴,因为我知道她也有了喜讯,首先我也不会像丁克那样的,但是最近好象都在讲生宝宝生宝宝的问题,我想我们也应该好好思考这个问题了。

  主持人:像《天真遇到现实》这么火有没有拍续集的计划呢?

  陈数:《夫妻那些事》续集还没有着落呢,我想这个还要等一等。

  主持人:你现在手上的剧本是不是特别多?

  陈数:其实这两年我手上的剧本未必很多了,不像有一年接到了六七十个剧本,现在不可否认接触的剧本都是非常很高质量的剧本,无论是制作方还是剧本本身的条件,很高兴现在的选择更加精。

  主持人:像最近你演的电视剧都是很精品的剧,你在挑选剧本上自己的标准是什么?

  陈数:首先我一直觉得虽然我不是什么都能演的类型的演员,但是我希望一个演员在某种类型获得了一定的较好的成绩之后是应该转战其他方向的,所以现在突然想想发现自己在很多主流类型的剧目当中都有过满成熟的表现,无论是碟战、传奇、都市等等,所以也满高兴自己的判断每一步很扎实不是过于盲目的选择突破,我想特别是这两年,我经常说去年和今年是我的喜剧年,因为这两年的确拍摄都市轻喜剧的题材多一些,我想2013年的到来该暂时停一停了,可能该再回到现实题材的作品中来,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欢乐之余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深度的回忆。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演员转战幕后,比如说除了做演员还会做制片人、出品人,您有没有这样的计划呢?

  陈数:没有,那天跟徐峥[微博]聊天,有人问我说我不要当导演,我说一遍当导演一边演戏是很痛苦的事情,他也承认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我想至于转战幕后做其他,有没有可能呢?也许有,但是是什么还不清楚,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把眼前自己最擅长也做的非常稳定的东西继续往深了做好,而不是盲目去扩张。

  主持人:谢谢陈数,马上就到蛇年了跟新浪网友说几句。

  陈数:各位新浪的朋友们,大家好!蛇年到来了,在这一年里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吉祥安康,我是陈数。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