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称不玩微博不好意思 1942话题将延续

2013年01月14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中国年度网络盛典“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盛大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微博]出席活动。他笑称,开始摆了一个乌龙以为自己没有微博,从今天开始不使用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此前,张国立主演了电影《1942》,他表示,“在这个时代、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时期,冯小刚[微博]和刘震云他们推出了这部电影是很伟大的,我作为参与者感觉很骄傲。《1942》这样一部戏的话题,远远不会在2013年结束。”

  摆乌龙 不玩微博不好意思

  张国立的微博其实并不活跃,最后一条微博发表于2011年。张国立受访时表示,“非常不好意思,我刚才还问呢,他们说我有一个微博,我说没有微博,他们说你有,后来是电视剧导演协会帮我注册的。其实我不会使用,但是他们希望我能够,尤其是今天之后不太使用有点不太好意思。”

  他还笑称,“我明天一早还得开工,还得回去背台词。而春节我还得拍戏,可能会休息两天,本来说大年三十放一天假,我说无论如何不能只放一天,应该至少放两天假,大年三十和初一。”

  张国立还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向有微博的人问声好,谢谢你们,不管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你们2012年都以各种方式支持着我。”

  《1942》冯小刚和刘震云是伟大的

  有媒体提问称:“有人说,你在《1942》的表演跟葛优一样伟大你怎么看待?”张国立非常高兴,他说:“谢谢,我特别开心,这是让我听到最让我舒心的一句话!”

  虽然《1942》票房没有预期高,但是张国立借着受访机会发表了一下“获奖感言”:“我本来有获奖感言没让我说,我现在要说一说,在这个时代、这个时期、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时期,他们推出了这部电影,他们是很伟大的人物,我作为参与者感觉很骄傲。《1942》这样一部戏的话题,远远不会在2013年结束。”

  张国立现在正拍着一部叫《老公的春天》的电视剧,剧中与他搭戏谈恋爱的女演员特别年轻。张国立笑着说:“很年轻,我儿子说你都开始跟我的同学谈恋爱了,这都是什么年代!”(易东莹/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