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刘震云力赞新浪微博促进中国民主

2013年01月15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震云 刘震云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中国年度网络盛典“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盛大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及视频图文直播。刘震云在微博之夜盛典上力赞新浪微博促进中国民主发展。

  以下为刘震云在微博之夜盛典上发言实录:

  刘震云:我跟新浪本来就有特别深度的合作,因为中国还没有一个作家把他作品的电子版权授给一个网站,我的作品像《手机》、《一句顶一万句》、《我不是潘金莲》、《温故1942》,还有接下来的,包括我以前的作品,都准备跟新浪有个特别深度的合作,这种合作对作者、网站都有一个共赢的效果,像《我不是潘金莲》通过新浪平台有300多万条的浏览记录。我想说的是,新浪微博对于中国的影响,我觉得新浪微博是送给这个民族最好的礼物:网站、博客、微博。我们过去总觉得民族的改变会通过社会的上端,会通过政策的手段来改变,最后发现不是。仅仅是用技术的手段,因为微博是全民联播,而不是新闻联播,它对中国民主的促进会越来越彰显出来。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