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微博之夜再封后 大奖转赠小秘书(图)

2013年01月16日09:49  北京晨报
姚晨 晨报记者柴春霞/摄 姚晨 晨报记者柴春霞/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在前晚举行的“2012新浪微博之夜”上,有孕在身的姚晨再次获封“微博QUEEN(女王)”称号,同时还与章子怡、任志强一道获颁“年度风范大奖”。姚晨现场表示,要将“风范大奖”转赠给“微博小秘书”,以表彰她(他)们受委屈也骂不还口的气度。

  姚晨以一身宽松的水墨色丝质短裙亮相,略微发福的脸颊已经有点准妈妈的范儿了。粉丝数以千万计的姚晨当晚再度获封“微博QUEEN”和“年度风范大奖”,而“微博KING”的称号则由重回上升通道的吴奇隆获得。姚晨现场表示要将“风范大奖”转赠“微博小秘书”。她说:“三年来,每逢有事发生,被删帖被屏蔽,我们第一个骂的就是小秘书,但她(他)始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非常有风范默默承受了所有屎盆子,低调得连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所以,风范奖非小秘书莫属。”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