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直言不喜欢徐峥:没眼界还指点江山

2013年01月16日11:25  南方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峥[微博]日前在采访中被问到南北方语言类节目的差别,提到说周立波[微博]的海派清口接地气,但是对其后期的节目就不怎么认同。徐峥在节目中说:“后面他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水平,我觉得在技术方面稍微草率了一点。”

  此后,周立波则在微博中写道,“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面对周立波的讽刺,徐峥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很多网友看过之后,替徐峥鸣不平,认为周立波只是想趁着徐峥人气高炒作一把。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立波表示此事错不在自己,“我和徐峥认识,没过节,但他的性格我不喜欢,不是我愿意交的朋友。这个人的名字不在我的字典里,我从来没提过他,这次是他先惹的事,错不在我。他直呼我的名字,却称郭德纲[微博]‘老师’,他想怎样?而且他就是小辈,我1981年就入行了,他根本没资格评论我,没眼界还指点江山”。

  南方日报记者 周豫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