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摄影师老公讲座视频网上疯传

2013年01月16日17:2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近日有媒体爆出柴静已婚,老公赵嘉为知名摄影师。去年,赵嘉应邀在南京举办两场讲座,获得一致好评。眼下,该讲座的视频正在网上疯传。

  讲座上,赵嘉坦言摄影本身对他来讲很有吸引力,也很有乐趣,顾不上琢磨中国摄影界有多少人当他是圈内人,“我觉得把摄影作为业余爱好特别好,所以我也挺得意我是一个业余摄影师的这个身份。我不愿意做一个专业的摄影人,但是愿意和摄影走一辈子。摄影让我有一个生活的平衡,起码对生活还有盼头,这些都是让我觉得特别开心的地方。 ” 据《扬子晚报》报道顺便说说

  冯唐如释重负

  随着柴静老公的曝光,柴静之前的绯闻男友、作家冯唐如释重负,他在微博上写道,“一下午,除了收到各种短信和微信,还听到我哥说,冯黑们终于松了口气。我说,我已经渐渐习惯了从流泪嫉妒到含笑祝福,何况是柴妹妹。 ” (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