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祉希《泰囧》后出新作 力邀潘粤明做导演

2013年01月16日17:42  新华网
陈祉希与

  昨日,由《新旅行》杂志社主办的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刚刚因为一部《泰囧》赚钱赚名两丰收的美女制片人陈祉希与著名演员潘粤明[微博],受邀为2012年度最佳度假酒店颁奖。同时陈祉希也透露说,自己投资的下一部电影《丽江之恋》将于近期启动,将力邀潘粤明担纲主演并有可能执导影片中的一段故事。

  近期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潘粤明,目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影片《大嘴巴子》,这部草根喜剧影片,由著名网络作家孔二狗自编自导自演,潘粤明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军师”,为孔二狗出谋划策,不想频频将孔二狗推向火炕,产生不少亮点和笑点,本片被网络评为“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陈祉希于2005年与潘粤明联袂主演了电视剧《镇长》,合作之后,陈祉希就认为潘粤明具有做导演的天赋,这和陈祉希与徐峥[微博]都是因共同出演电视剧而相识的经历有几分相似,陈祉希同时力挺两位男星做导演,结果徐峥与陈祉希创造了《泰囧》的奇迹。

  电影《丽江之恋》通过几对恋人的感情故事,重新诠释了爱与被爱之间的微妙关系,陈祉希称将力邀潘粤明撰写其中一段恋人故事,并且由潘粤明主演和亲自执导这段影片, 陈祉希与潘粤明的全新组合是否能够带给观众另一部传奇影片,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