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披军大衣王菲裹棉被时尚女王也怕冷

2013年01月24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军大衣亮相首映礼 朱珠军大衣亮相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科幻巨制《云图》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映新闻发布会,在本片中分饰两角的华人女星朱珠也第一时间亮相发布会现场。但是,穿衣一向潮范儿的朱珠,却被蹲守在酒店门口的记者拍到一身潮服外披军大衣的雷人照。

  发布会当天,北京适逢雪后严寒,虽然出席发布会的朱珠一身银亮裤装的潮服打扮,但还是耐不住首都的寒冷,潮服之外披军大衣护体御寒。虽然军大衣在进入酒店的瞬间被眼疾手快的工作人员拿了下来,但还是被早已被守在门口的记者拍了个正着。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被热议已久的天后王菲棉被装事件,前段时间,天后王菲在首都机场被拍到身穿白色另类肥大羽绒服的照片,被众网友调侃为裹了一床棉被。看来,首都的寒气,连天后也驾驭不了啊。

  凭借出色的语言功底,独特的东方魅力,朱珠在众多亚洲明星中脱颖而出,不但自身才华出众,更问鼎外媒评选出的2012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可谓人气“爆棚”。各大时尚、慈善活动都能看到这位“善变”的时尚女王,从《云图》首映式时尽展干练性感的时尚气场,到前不久某时尚活动以一袭“中国风”盘扣衫加高腰短裤,不仅展现出东方风情而又渗透着摩登性感。大气妆容配上招牌式红唇,朱珠游走在优雅万千和风情万种中,迅速成为红毯上媒体闪光灯下的焦点。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