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万美汐:爱美爱时尚 敢爱敢恨

2013年01月24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万美汐 万美汐
万美汐写真 万美汐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甄嬛传》导演郑晓龙表示目前正与一家美国公司草拟合约,对方会将《甄嬛传》剪辑成6个电视电影,在美国的主流电视台播出。《甄嬛传》中皇帝众多妃子和后宫的条条规规已经成为观众最津津乐道的看点。其中尤为火热是欣贵人的饰演者万美汐以“无心机”“无争欲”的性格在后宫争战中成为最“幸福妃子”。这位将门出身,性情耿直,懂得明哲保身,稳中求胜的欣贵人把中国传统的中庸之道演绎的入木三分。

  2005年出道拍戏的万美汐迄今为止已出演十余部经典电视剧,2012年《甄嬛传》让她走红。演艺圈七年磨一剑的奋斗型女艺人比比皆是,万美汐集实力、机遇与才情于一身的脱颖而出。在每一部剧中,万美汐给人的印象都脱胎换骨惊天一变,犹如性感妩媚的贵妃,又如冷艳洒脱的女杀手,被观众冠以“性感妩媚”之美名。其代表作《越王勾践》《甄嬛传》《唐宫之美人天下》等古装宫廷戏主抓她演技与性格中刚柔有度的强点,依托动人的气质与嘴角的妖娆笑容写意式把控全局,突出了宫廷女子能吸引住帝王的千姿百态内涵;而在谍战戏中她性格中更为丰满摇曳多姿的一面凸显出来,被业内人士评价为极富表演价值的艺人。《黑色名单》《生死英雄》《剑谍》等剧中她显现出乱世红颜的妖娆多姿美感,以或柔弱或毒辣或铁腕或柔情震撼观众;《乱世佳人》眉眼与发型还有花枝招展的旗袍将她的女性美发挥到极致,观众普遍认为她很贴合那个乱世年代,走起路来的姿态都有勾魂摄魄的魅力,她在古典与现代徘徊,清秀与性感两端行走。

  风风火火、敢爱敢恨的北京女孩

  万美汐打破艺人与身边同事相处模式的格局,活跃而生动地展示同事关系,在娱乐圈她以性格派著称,凡事风风火火,想到就去实施,不轻言弃。拍戏中与工作人员认真探讨对每一个角色的把控。此外她还属于重感情的女艺人,拍戏之余会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将悠闲的假日时光几乎都选择用来宅家或与闺蜜购物吃饭,好人缘的女子走到哪里都能凝神聚气。

  爱美爱时尚  独特的格调与品位     

  每一位女艺人都在追求属于自己的格调品味,好似奥黛丽赫本的经典黑色大摆裙以及对朴实自由真挚生活的秉持,通常持之以恒地坚持或许会演变成经典,因此赫本才会流传几个世纪依旧不过时。爱美的万美汐亦有自己的独特格调与品味,她深谙爱美之道,日常生活中,不断练习化妆,提升服装品味,古装现代装民国装,各式各样装束她都研究到底,她的气质与风度也与影视剧中的她比较接近,取冷艳之威力柔媚之格调时尚之品味潇洒之修为,戴墨镜扮酷加扎漂亮的马尾是她的经典装束之一,对于女性的装扮,她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她认为女性在佩戴每一个饰物时都独具匠心会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不要马马虎虎,女人长的精致不如活的精致。  

  各种角色中穿梭的万美汐的故事或许能对人有所启发,充满感性地去做一件事,终会有所收获,她收获了热情而冷艳的自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