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台湾受欢迎 记者会遇女主持求吻(图)

2013年01月26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各家媒体到场 各家媒体到场
李东学彩排放歌 李东学彩排放歌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甄嬛传》的男主角李东学[微博]抵台,为由台视主办的跨年特别节目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彩排。在记者会上,李东学还遭遇女主持的大胆告白并求吻,“果郡王”人气可见一斑。

  凭借着红剧《甄嬛传》里的“果郡王”一角,深情帅气的李东学成为“白马王子”。在台视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记者会上,李东学一亮相即引起一片尖叫。发布会上,李东学直赞台湾女生“真的很热情很可爱”。而目前单身的他被问及喜欢何种类型的女生时,他的回答“善良可爱的就很好”再度引得现场女生的兴奋尖叫。就连活动现场的女主持也难敌李东学的魅力,采访途中竟大发花痴:“你真好啊,好喜欢你啊”,并大方向李东学求吻。

  李东学对台湾牛肉面情有独钟,来台前还曾向同剧的李天柱打听过好吃的面馆后,台视得知后,也特意为其准备了台湾地区最顶级的,一碗要价一万元台币的“黄金牛肉面”。面对节目制作方的热情款待,李东学大方接受,现场大啖“黄金面”,并赞不绝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