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艺榜中榜揭晓 陈翔陈晓李易峰等获奖

2013年01月31日03:18  新浪娱乐 微博
常思思与孩子们共舞《快乐绽放》 常思思与孩子们共舞《快乐绽放》
陈思思压轴演唱《美丽之路》 陈思思压轴演唱《美丽之路》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2012“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典礼暨全国校园春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学举行。典礼上,陈翔[微博]、陈晓[微博]和李易峰[微博]等年轻艺人获封“青少年喜爱”歌手、演员等称号。随后,常思思、陈思思[微博]、陈翔和吕薇等人还和小朋友们同台演出。

  本次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揭晓了各类校园人气奖项,其中“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影视偶像”被新《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的陈晓获得,而“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男女歌手被陈翔和李霄云[微博]获得,男女演员方面则是李易峰和景甜[微博],雷佳则获得最受喜爱民歌手。

  而获得奖项肯定的陈翔和雷佳,也都分别和小朋友同台演出。雷佳的《爱在飞翔》优美有诗意,陈翔的《问妈妈好吗》则很温馨,唱到一半,他还接过伴舞的小女孩递过来的玩具熊抱在怀里。此外还有不少歌手助阵,常思思登台唱响《快乐绽放》,两组穿着花朵服装的小朋友簇拥着身着蓝裙的她,十分青春活泼。陈思思则压轴登场,献唱《美丽之路》歌颂中华文化的经典之美。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