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直面踩裙门事件 挺柴静不做戏

2013年02月05日18:0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撰文/底延

  拍照的那天,北京寒冷依旧,摄影棚里的温度不会超过5℃,我们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而孙菲菲[微博]只穿着薄如蝉翼的泳装、大露背的纱裙,却毫无萨瑟之感,在镜头前投入地奉献给大家一个又一个性感迷人的POSE。采访中,孙菲菲没有回避让她遭受重创的踩裙门事件,不过她的担心不是一些媒体对她的抹黑,而是无止境地追求点击率和关注度,只会让更多无辜的人被冤枉,让这个社会的价值感继续沦陷。

  踩裙门事件

  我从没回避过踩裙门事件,事情的真相是:那天天气特别冷,风又特别大,穿着单薄的艺人们都想快点走完那段红毯,根本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状况!我裙子上的飘带只有五六公分宽,在大风中飘来飘去,追着踩都踩不到,真想故意踩其实很难,而且当时大家的注意力根本不在地上。

  至于后来裙子被踩,我的第一反应为什么是双手向外,而不是去抓裙子?那是我是吓了一大跳后的天然反应。就像如果你被电线电到了,第一反应难道会去抓电线吗?

  这件事情被一些媒体大量炒作,让我很无奈,我明白那些媒体需要点击率。现在,人家写我孙菲菲的负面,骂我,我都看开了,我觉得这不是个人问题,现在的社会大环境就是这样,为了追求点击率、关注度,无所不用。

  习惯了被“黑”

  作为艺人已经习惯被冤枉,习惯被抹黑,可是,无止境地追求点击率和关注度,只会让更多无辜的人被冤枉,让这个社会的价值感继续沦陷。网络上关于我的负面报道,过去我一直都会解释,可是不论我怎么解释,怎么回应,人家还是不断发负面,继续说他们的,后来我也懒得理睬了。我能理解一些媒体需要炒作的资源,特别是那些小网站,如果不胡写乱写,怎么提高点击率?所以对于被“黑”,我已经接受了,它们就是我艺人生涯中的一部分。

  关于柴静

  近期最热的新闻就是柴静被一些人批评,说她在采访的时候进行表演。我看过柴静的采访,作为一个演员,我想说:如果柴静真的是在演戏,那么她多少会出现一点错位、一点不同步,可是柴静完全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我觉得她所有的反应都是真情流露。

  没错,央视确实有不少新闻记者或者主持人,一出镜就爱演,可是柴静却是那很少的几个不演的记者之一!看她的节目,你能感觉到她是真的在为我们的社会去努力。这样的人都被各种批评,私生活被爆料,那我遭受的委屈也不算什么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